胖王子社論:大陸如果真的那麼好,我的親人就不會去日本當外勞!

看到好多87都被支那狗民黨給騙去支那作生意,現在的支那就跟蔣介石蔣經國時代的台灣一樣,錢淹腳目,但淹到的都是特權,你是平民,你放心這些錢不會淹到你,我爸媽就市兩蔣時代的勞工,還是一樣窮,我在大陸的親人都離開大陸到日本去當外勞,日本的物價與房價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貴,宮城縣物價都比台灣還有支那便宜,那邊的人是肚子惡想吃生魚片就去吃,高級生魚片便當盒裝滿滿算成台幣也才400,但是支那的房價物價以經比台北還有東京貴,請問窮人怎麼活下去,我外甥月薪算成台幣3千,我表姊月薪也是3千,只好到日本當外勞,我有同事全家人過去當台商,我當初就勸他們全家人說不要去那邊投資,他不聽勸,現在回台灣當清潔工,田僑王子順間變乞丐,他在大陸的公司每月賺台幣5萬,但光是給官員賄款就高達6萬,加上店租還有貨款每個月更是倒賠10幾萬,他們家在嘉義的土地也全賣光,請問個位格友,你還要去支那投資嗎??支那如果那麼好,我的親人就不會流浪到日本當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