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不能戳的秘密:自幾作西點還有麵包不一定吃的健康!!

這幾年食安風爆都很嚴重,所以有很多當父母的都開始學西點還有麵包,要親自做給小孩吃,學費貴到哭爸,付錢付到不要不要的,然後小孩也沒吃的比較健康,因為大家所用的材料都是氫化植物油(化學奶油),糖,然後還加一堆含鉛色素,加上亮銀色的可食用裝飾,有一陣子就很流行亮銀紅色的愛心型狀巧克力,我看到我國中同學在自幾臉書作好蛋糕PO網,我看了差點昏倒,她也是為了小孩健康所以自幾作蛋糕給小孩吃,但她用的材料跟外面賣的蛋糕成份一樣,甚至比外面賣的還毒,加一堆含鉛色素,加上亮銀色的可食用裝飾,亮銀紅色的愛心型狀巧克力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喜歡管人家閒事,所以我也沒有在她臉書留言,我就在我自幾部落格還有臉書放這篇文,她有看到就有看到,沒看到算她衰小

以前還有女姓格友問我說她為了吃麵包不會胖,自幾花錢學作麵包,結果還是一直發胖,我問她材料有哪些,我一看發現有糖,氫化植物油(化學奶油),發粉(假掰說法叫泡打粉)學名:硫酸鋁加磷酸鹽化合物,那我就說,那妳買現成的就好,反正你作的跟外面買的一樣,妳上班那麼累還要花時間作麵包,還作化學的,我跟她說:妳知不知道為什麼法國人跟德國人還有北歐國家把麵包當主食都吃不胖,他們的麵包成份只有水,麵粉,酵母,就這樣沒了,你看這樣吃當然不會胖,最麵包會不會胖是跟成份有關,跟你買現成還是自幾作無關!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本人只有國中學歷,字沒認識幾個可能錯字連篇,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