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爆;黑心假鮮奶流串全台!

大家有看新聞嗎??黑心假鮮奶流串全台,而且還不是山寨貨,是正版的都是黑心假鮮奶,全都是用化學鮮奶油調制合程的,但鮮奶包裝外表卻看不出來,所以你到飲料店指訂咖啡或者奶茶要加鮮奶,不要奶精或者奶油,不好意思你加到的還是奶油,而且還要多5到20元,奇實我胖王子在家有作過實驗,只喝茶很好喝,只喝牛奶很好喝,但真的牛奶加真的茶會變沒味道,不如就喝開水,哈哈!外面賣的濃純香咖啡或者奶茶全都是化學鮮奶油的味道,奇實我很久之前的文章我就有講到這問題,以經看我文章很久的忠實格友都有看到,沒想到我真是神機妙算,早就爆料這件事,現在媒體才在爆料這問題,像歐陽妮妮作弊的事,新聞還沒爆料我以經在我部落格講給大家聽了,哈!我是情報頭子來著!

我有在看健力教練綜合格鬥教練陳之漢的影片,他說他常常買某一家的拿鐵都叫店員不要加奶油,不要加糖,不要加奶精,只要加鮮奶,說這樣每天喝補充鈣質很健康,可是他去做身體檢查卻檢查出有三酸甘油脂過高,我是懷疑他也喝到黑心假鮮奶的拿鐵!還有抽煙造成的!但我不認識他,如果我是他朋友我會叫他別在喝了!

2017年6月9日星期5PM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