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安風爆:添好運沒有米其林一星!!

請大家不要到添好運這家詐騙餐廳,一直說有米其林一星,真是笑死人了,跟本就是黑心店詐騙,會作西點的胖王子來跟大家說米其林星的制度,他只給一家店,不是給整家公司,我跟個位說,現在全台灣沒有一家餐廳有米其林,中華民國的警察就是沒路用,餐飲業者有種在歐洲詐騙說自幾有米其林看看,保證司法單位跟衛生單位馬上上門抓人!我看到好多無良部落客還收錢幫忙添好運詐騙,我以前就有講過了,現在才有記者報導,想也知道這些文化流氓錢收的不夠多才固意爆料,以前都幫添好運講話,現在翻臉就說添好運騙人,之前收錢收到不要不要的都不說!

這次還爆發餐具沒洗事件,我說真的,港點就是要髒,不髒還算港點嗎??大家有看周星馳電影每次都把港點餐廳演的很髒,什麼大腸還有大便,店員都大便沒洗手,手還插進奶茶,真實的港點就是這樣,不要以為香港人很有水準,那種沒水準的程度不會輸給支那,周星馳電影還有演香港人連不要的冷器跟冰箱直接樓上就往下丟,雖然是搞笑片,不過真實的香港就是這樣,只是周星馳演的很好笑,我們家是勞工低級殘障外省人,都是經過香港在回大陸,這些事我爸就遇過!

2017年9月28日星期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