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麥味登林口店老闆性騷擾女客,請女性朋友小心!

請全國民眾封殺麥味登,他們林口店老闆性騷擾女客,最好笑的是惹錯人,性騷擾到館長陳之漢的老婆,那家店就在成吉思汗建身房林口店附近而以,不管你是女性,男性,還是不男不女,都沒有關係,封殺麥味登 就對了。

館長人就太心軟,最後沒提告,如果受害者是我親人或者朋友同事,那家店應該每天都會有人不小心打翻沙拉油,丟汽油彈太不道德,會傷到無辜,沙拉油把地板搞的油膩膩就有夠難清洗了,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有女同事被超商詐騙金錢的事嗎??就這樣有同事以前是大哥,大哥帶頭不小心打翻思X冰,就這樣店員就把該還的東西給還了!最好笑的是我那同事還有花錢買思X冰,並不是給人家亂翻倒,是買完了不小心翻倒,我們還勸店員說,我知道你也是聽長官的命令,但年輕人你要替自幾想想,萬一告上法院,被判刑的是你自幾,沒必要幫老闆犯罪!

2018年1月27日星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