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舞蹈界黑黑的不意外!


有格友去比賽國標舞,結果發現計分被動手腳不意外,台灣不只體育黑黑的,連舞蹈界也黑黑的,2011年我就發現佛公國小,漢民國小,二苓國小,舞蹈班學生都是同一批人,大學有雙學位,然到國小也有三學位嗎??國小的舞蹈就有弊端了,更何況是青年組與成人組,這跟當年紅葉少棒頂替案有什麼不同,所以要寫激勵人心的文章請不要在用紅葉少棒的故事!這只是一場造假比賽,當時真正的日本隊人在美國跟美國爭世界冠軍!

來講我自幾遇到的事,我們家這邊管體育的單位是區公所民政科,每次公告的桌球比賽時間跟報名時間都有3個版本,只有特權人士知道真正的報名時間與比賽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我胖王子桌球打的比國手好卻從來沒機會參賽,2016年1月2日不明原因的白血球過高,發燒,神經受損,以經讓我無法在打球,就算蔡英文總統把這些弊案全處理掉,我也沒力氣打球了!

當時人不舒服送急診,驗全套血,驗尿,卻定沒發炎,沒感染,沒有第一型糖尿病,卻不明原因發燒,不明原因白血球1萬7,不明原因酮酸過高,出院後發現肌肉無力,做神經電學檢查卻定神經受損!我的體育夢沒了!這一場病5天後我滿頭白髮,看這一場病有多折磨人!

2018年2月2日星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