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臉書本來就是尋人網站,轉型反而沒人氣!

現在臉書人氣好冷清,以前大家互戳,現在都沒人上線,就算有上線也是因為手機版的無法登出,所以手機開臉書自然就會開,但只是掛機,臉書本來就是尋人網站,不是拿來交友也不是拿來業配,這就是為什麼過 去臉書人氣那麼高,因為有自幾的特色,後來轉型成交友網站跟業配網站,反而人氣變低,臉書的公司收入也沒過去那麼高,轉型後就失去自幾的特色,為什麼臉書過去會要求使用者不能用假名,因為巡人網站本來就是拿來尋人,不是拿來交網友跟炮友,有人批評臉書這樣會害用戶個資外洩,說這話的人只能說是腦殘,都跟你說是尋人網站,你自幾硬要當交友網站,而且地址電話也可以選擇不讓人看見,你自幾要PO給人家 看,卻怪臉書的公司,87!而且用假名還尋個屁,上臉書就是要找人跟被找,現在流行IG,IG早就被臉書買下,搞的像山寨臉書,當初我會開臉書帳號也是有補校同學糾我玩,所以我才開帳號,很可惜到現在 還沒找到失聯以久的國小同學,有找到的同學反而都是一些不熟新興國中的同學,因為當年是能力分班,大家班級都調來調去不固定,說真的同學不久又分開了,不可能太熟,成績好就調到資優班,成績差又被調到牛頭班,有些學生一下成積好一下成績差,調來調去跟同學還沒混熟又離開了!我是新興國中28屆1年9班,一堆在臉書自稱是班上同學可是我卻沒看過他!後來我問同班過的同學,證實有些人是三年級才加入, 所以他不知我是誰,我也不知他是誰,連吸毒藝人蔡裴琳也在我們班上過!三立當家女主角李亮僅竟然是我學姊,以前念國中時常跟她打藍球,不過從來不知她是叫什麼名子,以前看過大愛電視台卻看到她,發現怎 麼是國中一起打球的學姊,才知她叫李亮僅,後來她就改到三立演戲!

 

不過李亮僅整型整很大,想要看她原本的樣子,可以看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被女送貨員詐騙的片段,那女臨演就是李亮僅,當時還未走紅只是臨演!

2018年3月14日星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