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權可害人也可救人,有沒有特權警察服務差很多。

有沒有特權警察服務差很多。真的粉奇怪,我家斜對面透天房的住戶,都會故意把機車加滿油,然後在簽到我家大樓大門口漏油,每次整個門口都是汽油,鄰居的婆婆媽媽們到派出所幹嬌,警察還是吃案不處理,一定要搞到整棟大樓被炸掉,新聞報出來,警察才要處理,還好在還沒炸掉之前,我就直接跟警方嗆聲說,我是蕭副總統貼身護位警官簡XX表弟,你們不處理沒官西,我打電話到國安局找他,請他跟你們接恰,哇,那就不一樣了,整個派出所集體大出動,馬上去約談那位車主,還把他的機車全扛走,還把我加門口的油全清乾淨,後來證實他不是固意放油,是機車油管破掉,他又不想開錢修,所以就丟在我家樓下門口,因為他單心放他自家門口會爆炸,幹你娘,我家被炸掉就可以喔,但是現在我家又被一堆路霸包違,連跟民進黨立委地方議員關西良好的社區主委報警,警察都敢吃案,看來我又動用到國安局的關西才有辦法把這些違停車輛拖走,警察被人討厭這不是沒道理,然怪警察的小孩在學校都會被打,真是活該。

如果連國安局出動警察都不鳥我,我只好請家族的長輩透過關西請我 閩王家族 最大咖立委 王金平 院長打1通電話給警察,警察保證嚇到開槍自進,只是違停的處理要出動到院長,警察真是皮在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