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中華民國萬歲,民進黨萬歲,陳水扁總統萬歲,蔡英文總統萬歲,陳菊總統萬歲,陳菊雖然是高雄市長,在我心裡她是總統,最可笑的是國民黨,中華民國是國民黨成立的,但國民黨卻放棄了中華民國投共了,馬英丸執政時還下令警察毆打逮補舉中華民國國旗的民眾!現在中華民國變成民進黨的,國民黨活該!民進黨萬歲!

 

請大家不要在誤會外省人都有終身俸18趴,請大家不要誤會外省人都有眷村配房,請大家不要誤會外省人看病全民出錢,請大家不要誤會外省人有糧食配給,那是不要臉的軍公教警消才有終身俸18趴加眷村配房!那是不要臉的軍公教警消才有看病看護費全民出錢!那是不要臉的軍公教警消才有糧食配給!請政府單位不要看到外省人申請社會福利就馬上駁回!我是外省殘障,我沒終身俸18趴!我看病很貴,不知貴三小!我是低級外省人,國民黨外省人才是高級外省人,才有終身俸18趴,看病全民出錢,糧食配給,國有財產變私產!

2017年10月10日星期2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