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員工真不要臉,辦立體書展覽,卻不準民眾拍照,他們卻帶的親朋好友在裡面公開的違規與違法拍照,有一個死胖子還帶著女朋友親親我我的拍照,現場都是員工的吵鬧聲,他們都穿著藍色背心與帶著證件,所以我能卻定那是他們員工,因為跟驗票口的制服與證件一模一樣,我能卻定他們身旁的是女朋友與親友,是因為他們都很親密,而且沒有穿藍色制服與證件,而且那死胖子還帶著單眼相機公開拍照,都不怕被檢舉,真是死不要臉,天下無敵,我以經準備請民代與媒體去處理這些無良員工,替民眾爭取拍照權,他們都可以違規違法拍照,為什麼民眾不能,主辦單位有規定不能拍照,他們員工還拍這以違反著作權法,以前別的地方也有展覽,員工拍照馬上被主辦單位開除,還被報警抓起來,這新聞都有報導,以下是我寫給國立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投訴信件內容。


 


投訴信


這是2013年1月18日星期5下午發生的事。


如果下次在讓我看到那些員工違規拍照,我就會跟民代還有媒體投訴。


我要投訴一下你們負責立體書展覽的員工,立體書展覽的員工都叫民眾不能拍照,但是他們自幾卻很大方的公開違規拍照,這以違反著作權法,而且並不是幫主辦單位拍照,我能那麼卻定是因為他們身旁都有跟著親友,我能卻定那些人是他們的親友是因為他們有些人沒有證件,也沒有藍色制服。


 


有一個高胖穿著藍色背心制服帶著證件的男員工,還帶著女朋友在那邊很親熱吵吵鬧鬧的拍照而且很誇張,拿著很大支的單眼相機在拍,跟他很親密的女性友人應該是他女友吧,也沒證件,你們那位高胖男員工發現我一直看他的證件,馬上做賊心須的把證件往後翻,讓我看不到他的名子,貴單位可以調悅當天的監視器畫面來看,而且不只他帶親友拍照,有不少員工都這樣,也都是有穿藍色制服帶著證件,卻公然的拍照,而且都身旁都帶著沒有證件的人,但是看到民眾拍照卻還不要臉的制止民眾拍照。


而且立體書的員工很吵鬧,還在現場大聲西西哈哈,真是吵死人。


還有你們要嘉獎一下秦始皇展覽員工,很專業,很竟業,比起立體書展覽真的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