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學生要嗎就個革命,不然就是下次選舉把國民黨拉下台,這兩種選一種,搞理性抗爭讓廢時間。

 

我覺的從洪仲丘事件到反服貿事件,我覺的這些讀書人搞什麼理性抗爭,真是讓廢時間,反正都攻進去立法院行政院,理性個屁,我是個粗魯人,深信槍桿子出政權,沒槍沒炮,竹竿到菜刀也能推翻黑金政權,攻進去,就直接革命吧,這才是能成立新政權的做法,大家只是喊口號哭爸哭母就能推翻黑金馬英狗政權嗎??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既然要理性不要革命,像我這種習武之人去了也沒用處,要講道理我也沒那些台大生力害,還道不如保留軍力,有一天那些台大生想開了,要革命,我一定相助,想當初白衫軍因洪仲丘事件包圍總統府,那時白衫軍超過10萬大軍,雖然大家手無寸鐵,憲兵營就算機槍掃射,最後還是會被白衫軍打敗,成立新政府,我只能說這些讀書人太爛慢,成不了大事業,而且憲兵營有很多軍人都是義務役,不是職業軍人,抗議群眾裡面也許有很多他們自幾的親人,也許他們會擺爛不開槍,脫軍服投降,這也不是不可能,而且之前馬英狗還廢了憲兵司令部很多單位,就是因為馬英狗不爽當初憲兵司令部站在阿扁那一邊,那麼多憲兵被裁徹,軍力早就大不如前,很容意攻破,這只能說馬英狗自幾小鼻子小眼睛,搞到兵力不足活該吧

 

 

跟大家講一下我王家的故事,想當年我祖先閩王,王朝,王審貴,王審知,這三兄弟只是個窮農民,只是一介平民,一個農夫,沒有專業的武器,只有農具,卻代著5千人的鄉親拿農具跟菜刀當武器,從河南省故始縣遠征殺進福建省,當時福建暴君執政者廖彥若有10萬大軍,我們王家的農民義軍殺死5萬人,另外活下來的5萬大軍向我們王家投降,廖彥若被補,判處死刑砍頭,我們只有5千老弱婦擩,都能革命,這些學生希望你們看見我家的事蹟,能讓你們鼓起勇氣革命吧。

 

希望也是閩王後代的立法院長 王金平,你不要忘計高雄鄉親跟你講過的話,寧做台灣王,不做中國奴,不要讓閩王家族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