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王子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講毒餅的事,一定有格友說,哈哈,胖王子你老梗,拍謝厚,不要懷疑,真的是今天2014年10月8日星期3最新消息,正義油一點也不正義,大統油出事情大家改用強冠,強冠出事情大家改用維力食品所創辦的正義跟維力清香油,現在正義跟維力清香油的老闆是頂新集團,維力也是頂新集團的公司了,拍謝出事情啦,丟餅丟到手很酸勒,我不要在丟月餅了啦,在丟下去,我的控球能力都跟陳偉殷一樣強了,我都可以去打美國大檸檬,ㄚ,我吃毒油吃到變北七連說話都說錯,是美國大聯盟啦。

 

不只西點跟中點,只要是食品又全中招,而且都是GMP大廠跟ISO大廠,小廠小店也都全中獎,恭喜個位格友們,又要拿黑心食品到店家丟棒球去,運動身體勇,人要活就要動,只要馬英丸不下台,大家天天丟月餅棒球,可不可以快點換總統啦。

 

總整理,維力清香油,正義油,都出事情,都拿去做豬油奶油,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