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我有成立基金會的想法!

我有成立基金會的想法!幫助的對象是外省人!你沒聽錯,是外省人,是外省人,是外省人,是外省人,是外省人,是外省人,因為很重要所以說6次,就是被大家誤會出生就有軍公教身份的外省人,而且幫助的對向是跟胖王子一樣的低級外省人(無軍公教身份外省人),為什麼胖王子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從小到現在只要被知道有外省人身份就被認定是軍公教,全家有領終身俸加18趴,在4年前我爸生病與往生時感觸最深,那是我家最辛苦的時後,都以經沒錢,因為外省人身份,被社會局認定全家是軍公教有終身俸加18趴,所以申請任何社會福利完全被駁回,奇實我家是勞工家庭,真的沒有終身俸加18趴,在我爸往生時,是里長與另外兩位善心人士捐款幫助胖王子一家人才度過難關,我大姊很喜歡看書,也有作者他們家跟我們家一樣是低級外省人,所以沒有社會福利,但不是軍公教,所以也沒軍公教福利,為了讓家族翻身,只能靠自幾往上爬。

今天胖王子說一句得罪人的話,今天高級外省人,本省閩南人,本省客家人,外省客家人,陸籍配偶,外籍配偶,台灣原住民,都有他們個種族的社會福利,有很多福利還沒有排富條款,跟本是人人中獎,但我們低級外省人(無軍公教身份外省人)就很慘,因為被認定是軍公教,所以我們是沒有民眾版本的社會福利,但我們不是軍公教,所以也沒有高級外省人的軍公教福利,萬一像胖王子這樣窮又殘又生病,又有生病的老爸爸怎麼辦,只能好運遇上貴人相助,如果你沒有像我胖王子這樣遇到貴人相助怎麼辦,我講難聽的只能全家自殺不然能怎麼辦,這就是讓我有成立專們幫助低級外省人基金會的想法。

當然也要等到事業有成才有錢成立阿哈哈!

低級外省人這名詞如何來??這就是我胖王子發明的,當初國民黨郭冠英說:你們本省人都是台巴子,我們外省人是軍公教高級外省人。當時胖王子我就寫一篇文章來諷刺國民黨,對,你們國民黨軍公教外省人都是高級外省人,那我們這些沒有軍公教的外省人不就成了低級外省人,後來好多民進黨的外省民代與民眾也用起了低級外省人這名詞寫文章,讓我真是感到光榮,雖然我部落格人氣1年可能不到100人,但我發名的名詞卻不少人用金歡喜!

 

2016年11月14日星期1。AM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