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我預測今年網購與網路公司倒弊潮!

我胖王子預測今年是網購與網路公司倒弊潮,很多公司不管是自幾成立平台,還是開臉書或者部落格賣商品的廠商,一定會排山倒海的倒光光,最後只有前幾大的大公司活的下去,你看大家賣的商品都一樣,人家憑什麼買你的,當然是挑免運費的買,免運費肯定虧錢做生意,最後就是看誰錢比較多,錢多的就贏,資本額少的光運費就把錢燒光,最後就是公司收起來,負債累累加上要辛苦找工作,大家都說現在是網購的年代,實體商店一定倒光,我胖王子不這麼認為,實體商店的好處就是我不用在家等送貨員,我要什麼自幾去買就行,實體商店買不到的才會去網購,這就是實體商店不會全倒的原因,至於小型的網路公司會倒的原音是廣告量太少,廠商一樣要花錢到網站登廣告,大家一定會選擇像臉書那樣的高人氣網站,不過臉書人氣也在下降中,現在臉書好冷清喔,什麼時後會被後起之秀幹掉也不一定!

說到租金這方面,有人說網購不用租店面,我說孩子別傻了,當你貨物量太大時,你也是要去租廠房或者倉庫才有地方放貨,放家裡多擠阿,只不過工業區廠房或者倉庫租金當然也會比較便宜,比店面便宜很多,不過也是要成本阿,你不想要花時間搬貨可以阿,只不過你要先成為知名部落客,然後是假網購真仲介,有很多知名部落客賣商品期實都是廠商出貨,部落客只是仲介,當然那些業配部落客不會讓你知道他本人只是仲介,不會讓你知道不是真的自幾在賣,怕你起夢子不爽不在跟他買,以後他就沒錢賺了!那些業配部落客都有加入經濟公司,你以為真的是他本人跟你互動喔,別傻了!別看到人家好賺自幾也去作網購生意,會害死你自幾負債!

 

2018年1月2日星期2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