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部落客貝姬法蝶老闆娘出面說清楚阿


主管只說「老闆跑路,就地解散」 法蝶倒閉惡態曝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22/834883.htm?from=popin

 

真後悔我胖王子幫過法蝶!

法蝶倒店,有高階主管看不過去,2016年12月21日就讓事情在公司內部瀑光,整個台灣是看2016年12月23日新聞才知道,但是痞客邦部落客法蝶藝術總監,明明就是頭家娘的, 貝姬(本名:宋可欣)在她的臉書講的好像早就通知員工一樣,現在被東森電視台踢爆,真後悔我胖王子幫過法蝶,很久以前他們公司被海關刁難,進口玩具被海關認定是藝術品,但用藝術品名義進口又被說是玩具,講白了海關就是要錢貪污,我還指點他們公司要如何處理才不會被刁難,沒想到現在被爆惡性倒閉,也是新聞曝光才公開承認。

 

我本來都有跟法蝶互動,但後來她支持法國查理雜誌對中東人的歧視,也支持法國狗在2戰對中東人的大屠殺,我從此不在跟他們有互動,也不看貝姬的部落格還有臉書,法國查理雜誌會被殺光,就是當出那些被法國屠殺的受害者後代回到法國報仇,沒想到他們夫妻兩以為法國住久了自幾就是法國人!IS請來台灣把他們處理掉好了!

美國的基督徒也辦一個活動,名稱:我是基督徒,但我不是查理。這活動就是在諷刺法國的基督徒被殺活該,美國人說是你們先殺中東人,他們才會報仇,當初參加這活動的美國民眾表示會原諒對美國恐怖攻擊的人,必竟是美國政府先殺他們,他們才會殺回來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