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督導說護士就是護士,專科護理師才是護理師!


現在很多護士被叫護士都會很不爽,硬要病人稱自幾護理師,請大家去看以前的執照,叫作護理技術士,專科護理師才是護理師,我的老長官她是督導,她曾經就抱怨過,現在年輕護士好了不起喔,菜鳥護士就想當護理師,她說想當年我們剛畢業時,考的執照叫護理技術士,執業滿5年,才能去考專科護理師,現在年輕人還沒出師就想當護理師,這就跟醫師訓練一樣,要當住院醫師5年,才能去考主治醫師,現在菜鳥護士,還是菜鳥執照以經是寫護理師,請問這樣對這些資深專科護理師公平嗎??我就安慰她,無法肚,現在年輕醫護人員都不講論理不意外!醫學生與住院醫師都不講倫理,更何況護士!妳的辛苦我們都了解,你要跨院跨單位執班常常連續上班3天沒下班我們都有看到,我不就是妳跟護理長還有3位家政老師一路帶上來的!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補充一下,督導就是護理長的長官!

2017年10月2日星期1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