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想當年我們念書比現在當兵還要操!

看到海軍官校大4學長操菜腦被處份2次的新聞,讓我有感而發寫這篇文,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看到這新聞,我就大概跟大家講一下,海軍官校大4學長操大1新生引發大一菜鳥新生家長不爽,投訴到國防部,大4學長就被處份,搞到現在海軍官校大4學長不爽PO文抗議說當年我們也這樣被操,為什麼現在不能操菜鳥,還貼標語說這是海軍官校不是海軍大學。因為抗議在被處份第2次!看到國民黨軍隊軍記如此的爛,不管是職業軍人還是義務役都不能操,能不能打丈就看的出來,雖然現在共軍也不怎麼樣,也很爛,但不要忘記人家有200萬名軍人,用吐口水都能把國民黨軍隊淹死,不然國民黨軍隊怎會在民國34年入侵台灣,就是要找的地方落跑。

想當年我們念書比現在當兵還要操!每天要升旗,升旗完要聽長官廢話連篇,聽完長官訓話完要跑3000公尺,動不動長官跟老師不爽,我們就是要作扶地挺身200下加青蛙跳200下,每天都這樣被玩,不然就是要我們把所有的書放進書包,然後拿童軍椅,5分鐘內要從我們教室到另一棟大樓大禮堂集合,總共要爬9樓,來回就18樓了,動不動就要被學長姊打,等我們當學長,換我們打學弟,學妹太正捨不得打,都趴起來當女友,上體育課更操,我念的不是軍校,只是一般公立小學還有公立國中,連我們都操成這個樣子,還有我19歲出社會時,我卻定不用當兵,我就在身心障礙團體工作,我們當年一樣操,沒地方讓我們跑3千公尺,一樣要操,就是要從10樓走樓梯到地下室,在爬到頂樓,頂樓在11樓,而且我們地版到天花板高度是6公尺,換算成現在的3公尺高住宅大樓等於是爬22樓,不耐操的就滾出去吃自幾。每一個星期會到公園找場地跑3000公尺,還要打藍球2小時中途不能休息!

反觀現在的學生與軍人都不能操了,雨天不出操,晴天不出操,子彈也不會裝,不會用手榴彈,被老師打可以鬧上新聞,被學長打也可以鬧上新聞,看來國民黨軍隊只是讓費國家的錢,蔡英文總統敢快成立台灣國,才有能力打敗共軍!

現在學生也很爛,被老師打一下就能上新聞,想當年我們都是被老師還有長官直接拿椅子上的木版,直接從後腦就打下去,然後加呼巴掌,而且是有打到耳朵的那一種巴掌,保證會昏天暗地,現在的菜鳥學生就是欠打社會才會那麼亂!

現在軍營都沒有人站衛兵,最扯的就是聯勤兵工廠,這單位只有職業軍人,從2兵到將軍都是職業軍人,但沒有半個人站衛兵,還花錢請保全保護,有時連保全都不在,這樣軍公教警消還有臉領終身俸加18趴!

2018年1月6日星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