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IMG_0005    IMG_0003

個位觀眾朋友,我的做品發表又來了,來看這是我做的弓,材料有膠帶,夾子,與氣球底下的棍子,玄是橡皮筋,橡皮筋一定要用全新的,綁過便當的不能用,便當很熱,被加熱過的橡皮筋很脆弱容意斷,箭我就沒自幾做,拿來射的箭就直接買現成的烤肉用長竹籤,要買尖頭的那一種,這雖然是我自幾做的弓,射程也不遠,大蓋只有10公尺,但殺傷力很強,可以貫穿瓦楞紙,草制0。5公分厚的隔熱墊,所以這可不能給小孩玩,哈,我也沒小孩,但要玩這個前面一定要淨空,不能有人跟動物,我的照相機是1台2千多元的低價照相機,拍出來的影片跟本就打1層馬賽克,又不是看A片,有馬賽克幹碼,我都馬看無碼暗黑林志玲的片,挨,扯遠了,改天借到別人的相機在拍影片射給大家看,是射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