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心情日記:拜三太子經驗談,有的宮廟別亂拜!

我們家佛教道教都有在拜,我們家都是到三鳳宮拜,接下來要講的就是有的宮廟別亂拜,很多人都知道陰廟最好別去,但還是很多人去拜,但我要跟個位講,外面的陽廟也別亂拜,要拜就去三鳳宮拜,我家曾經就我媽亂拜出事情,我國小三年級暑假時,我媽帶我跟我表妹回表妹台北家住兩個月,因為我表妹當初念書都在高雄住我家,回去讓她跟小阿姨相聚,我三舅就想說他在台北有認識的乩童,叫我們去那邊求金牌,我三舅以前也把他請來高雄在三舅家做法事,那次我也在我三舅家,求金牌必須用一兩金牌去換1錢金牌,兩比錢大很多,我在小時後就覺的這神棍來著,但我媽我小阿姨我三舅很信他,我跟我表妹都個求一個,但求到之後,反而我跟我表妹兩家人開始衰事連連,一直到我22歲的時後,我自幾跑到三鳳宮跟三太子說,我從小就是身體不好,所以我媽才代我北上去跟你求金牌,為什麼求到金牌後,反而更不順,我問三太子說,金牌裡的神是不是你??三太子給陰杯,意思就是不是,我問三太子,如果真的不是你,為什麼我到台北第1天我不想去法會,我請我小阿姨跟表妹騙說我沒北上,那位乩童會知道我上台北,我問三太子然到他有養小鬼嗎??三太子給聖杯,三太子意思就是說那位乩童有養小鬼,是小鬼跟乩童講,我問三太子,那神壇的三太子神像裡面是小鬼嗎??三太子給聖杯,意思就是說裡面沒有三太子,是乩童養的小鬼,我問三太子,為什麼求一錢金牌就要拿1兩去換,他是在騙錢嗎??三太子給聖杯,意思就是說那位乩童騙錢,我問三太子,如果這金牌裡的神真的不是你,那請你讓金牌掉了檢不回來,一定會有格友看到文章說,丟到三鳳宮的垃圾筒不就好了,雖然乩童騙錢,但那金牌可是真的黃金阿,丟了我可無法向我老母交待,但我問三太子的事我並沒有讓我阿母知道,她人神經質,等一下又開始緊張,後來就發生很神奇的事,我在醫院金牌的繩子自幾解開,問題是那繩子的結是有燒過的,不可能解開,如果要掉下來也是斷掉,我當時就心想三太子有顯靈幫我解開那害人的金牌!但我怕這麼貴重的東西丟了會被罵,我又撿起來,我想說三太子一定心裡OS,這死胖子幹馬,我解開了你又撿起來,後來又掉了兩次都是我媽發現撿起來,到第4次掉了就在也找不回來,金牌掉了,人生也開始順利,遇到不少貴人幫忙我,我表妹他們家就慘了,我姨丈他們家族那邊本來是有錢人,我小阿姨就當董娘,我表妹是千金小姐,他們原本開賓士,箱型車也好幾台,房子很多棟,但後來公司倒弊,負債累累,3年前我阿姨癌症往生,我17歲時我爸就失業,被惡意裁員,後來到我姨丈那當業務部經理,但後來公司倒我爸又失業,所以我要跟個位格友講,神真的不要亂拜!

3年前在我阿姨往生沒多久我爸往生,但不一樣阿,我爸以80幾歲,我爸生病往生很正常,但我小阿姨小我爸30幾歲阿!


還有在高雄這邊,我三舅也有認識高雄當地的神譚,也就是小型宮廟,收費也很貴,但我三舅是越拜越衰小,只能說一次兩個假三太子夾殺,我看他不衰的很難,又花一堆錢,又負債累累,我阿姨還是三舅都比我家還慘,那間小宮廟我也去過,又是我那迷信的阿母帶我去,我也問過三太子那間宮廟是不是也有養小鬼三太子給聖杯,我問三太子他們有沒有騙錢三太子給聖杯!

要拜三太子跟佛主就到三鳳宮這才是三太子與佛主真正的家!又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