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阿基師比出家人歪嚴法師有良心

 

阿基師代言到黑心油醬料,福容飯店用到頂新黑心油,但阿基師願意下跪道歉,不像有些出家人,為了錢,可以公開力挺頂新跟大統沙拉油,還說那些油不是黑心油,吃了不會有問題,還說消毀那些產品是讓費食物,我知道歪嚴法師為什麼要開醫院,頂新毒害全民,剛好醫院就有錢賺,我為什麼說這位法師是歪嚴法師,因為她為了錢以經不正,變成歪的,一天到晚感恩感恩,原來是感恩大家吃黑心油,那團體就可以賺醫藥費,身為受捐款最多的慈善團體,一點都不慈善,只能奇待佛主顯靈,將這些妖孽(包含歪的出家人也是妖孽)抓到地獄下油鍋炸,而且還要用頂新的油炸。

之前我也很賭爛阿基師代言到黑心產品,也很賭爛福容飯店也用到黑心油,但我原諒阿基師了,因為他願意認錯,而且阿基師也是吃人頭路,不是頭家,上面要搞什麼阿基師也無權過問。

但我是勸阿基師就不要在代言產品,就像 林杰良 醫師 連自家長庚還有台塑的產品也沒去代言,往生後一身清白,沒有污點。

我沒有說誰是歪嚴法師,但一定有人會自幾跳出來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