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心情日記:胖王子不在部落格做生意的原因


哈哈!最進認識不少新格友,有新格友發現胖王子好會做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而且很實用,為什麼不做出來賣。

因為我只想在部落格上單純的交朋友,不想要有什麼商業網來,所以我也不在部落格做網拍,也不幫廠商代言,以前在奇摩還沒搬到痞客邦就有我家這邊的百年老餅店找我代言,我推掉送上門的通告,還記得那位格友叫麵包超人,他們家是做傳統糕餅,是哪家我就不多說。

奇實我以前也有寫像今天這篇文章跟格友解釋,當年都還沒認識新格友,都還是奇摩時期搬過來的老格友問我的,現在認識好多新格友也問我這問題,真高興你們有問題會像我發問,歡贏大家發問。

我不想在部落格賣東西最主要是擔心說萬一發生糾紛,會影享跟格友的友情,而且也不知是真的買到我的暇疵品??還是對方是奧客??如果是我真的沒做好,我願意在補一個給他,這樣日後還是會很乾尬,看到很多格友原本是真的部落客,變成職業部落客,或者一些酸民說的假部落客真代言,看到還滿傷心的,都去代言黑心商品,有的格友的部落格跟本就被經濟公司給控制,因為簽經濟約,格友以經沒自幾寫部落格,全是攝影師,編輯,職業寫手在玩我格友的部落格,就這樣失去聯絡,因為我也沒對方的私人聯絡方式,我只跟格友在部落格聯絡聊天,因為我格友大多數是女性,我也不會主動跟人家要電話地址,因為我認為身為男性去跟女性主動要電話地址真的很變態,跟本就是性騷擾,除非對方主動交換,我才會跟對方要電話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